close

瘋一鍋(新莊中正店) 瘋一鍋(新莊中正店)

朋友突然想吃火鍋,又不想到太遠的地方去,

想了想我沒吃過瘋一鍋(雖然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)

瘋一鍋(新莊中正店)

今天是平常日用餐的人比較少~

先點湯底、選主食、附餐,如果不想吃菜盤可以換肉

但我覺得沒有搭配蔬菜只吃肉好像有點膩

瘋一鍋(新莊中正店) 瘋一鍋(新莊中正店)

頂級雪花豚套餐

肉感覺蠻大盤的,我沒有很餓所以副餐選了雞蛋,

菜盤內容感覺很棒沒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火鍋料

有南瓜、香菇、杏包菇、金針菇、木耳、豆皮、豆腐、冬瓜、絲瓜、胡蘿蔔、白蘿蔔、青江菜、高麗菜、玉米、芋頭、蓮藕

好像還缺幾樣(十八菜盤)我也有點忘了~

瘋一鍋(新莊中正店)

昆布湯底加上蔬菜熬煮,感覺比較清爽負擔沒這麼大~肉片厚度很適合涮鍋,有點油花蠻嫩的一口接著一口~

瘋一鍋(新莊中正店)

飲料用外帶杯裝真是太好了,吃的有點飽飲料會喝不完

茶湯不苦澀,奶香十足~

瘋一鍋(新莊中正店)

飯後甜點很令人驚艷,豆花本身不稀奇但糖水是使用紅玉紅茶,這樣不會太死甜

豆花很綿密且帶著茶香,感覺很特別~

 

瘋一鍋(新莊中正店)

242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67號2樓

02-8993-8993

上午11:30 - 下午2:30 、下午5:00 - 下午10:30(週一~週五)

上午11:00 - 下午10:30(週六~周日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瘋一鍋 新莊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亭亭玉立文質彬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