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服務業工作,總是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,

書店的工作環境很單純,除了整理架上的書、文具,

接接電話、站櫃收銀........

今日發生讓我很無語的事件:

有一位小姐撥電話進來,內容如下:

我:xxx您好,敝姓x很高興為您服務。

某小姐:請問是風潮嗎?

我:不好意思,我這裡是書店。

某小姐:那你們有賣風潮唱片嗎?

我:有啊?需要幫你找哪張唱片嗎?

某小姐:那妳可以幫我轉接風潮嗎?我有事要問一下裡面的店員?

我:小姐,不好意思,我這裡雖然有賣風潮的唱片,但是我無法幫你轉接電話給風潮?

    可能要麻煩你自行上網查風潮的電話。

某小姐:喔!是喔!好吧!

掛上電話後,我思緒有些混亂!!

這不是基本常識嗎?你要找哪裡不是就針對哪個窗口嗎??

希望那位小姐有順利地找到風潮唱片的店員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亭亭玉立文質彬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